随记

这几天一直当做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,事情等着我去抉择。但是我就是不想去想。好像明白一个成语,五味陈杂。

闲着无趣重新看了一遍乱世佳人,斯嘉丽还是那么自私矛盾 无所畏惧 自我主义思想,反而觉得是媚兰完美的理想主义。很多经典的句子,但是记得最清楚的还是瑞德最后说的:

我喜欢把邦妮当作你,好像你又成了一个没有战争和贫困折磨的小姑娘。她真像你,那么任性,那么勇敢快乐,兴致勃勃,我可以宠爱她,娇惯她——就像我要宠爱你一样。可是她有一点跟你不一样——她爱我。

我真的有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,想要什么喜欢什么爱什么,只觉得心里莫名的难受,想问自己到底难受什么,说不出来。


评论

© 熔炉 | Powered by LOFTER